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APP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APP專區

10筆資料,第 1/1頁,

  • 中央公園導覽

    中央公園導覽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台中中央公園行動導覽,主要提供園區內導航的功能,除了可以依照自身位置導航到園區內景點外,也能規劃兩個景點間的路線。另外也提供園區內天氣資訊、iBike位置查詢、停車場位置及園區特色景點介紹等功能。

    1. iOS
    2. Android
  • 台中公車

    台中公車

    臺中市政府

    在大臺中市區您是否煩惱不知道公車何時會到?附近站牌在那裡?要搭幾號公車才能到達目的地呢?【台中公車】為「臺中市公車到站時間查詢網站」之行動版應用程式,除了提供完整、多樣化的查詢服務,結合手機定位功能,提供您第一手最即時的公車動態資訊。

    1. iOS
    2. Android
  • 08_笑臉 icon

    台中通暨購物節

    臺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

    台中通暨購物節APP提供整合式市政服務,如:最新動向、數位市民虛擬卡、單一簽入、個人化服務、生活福利資訊、支付繳費、好康優惠…等。另結合「臺中購物節」活動相關功能,包含最新消息、登錄發票(掃描及手動登錄)、合作店家、發票紀錄(抽獎券、雲端發票、線上兌領獎)、我的訊息…等,提供民眾多元便捷的數位服務。

    1. iOS
    2. Android
  • app

    臺中長照App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臺中市長照即時通App讓民眾可以線上申請服務,清楚知道目前申請長照服務的進度、核定的項目及額度、剩餘的額度,清楚掌握自己的長照服務四包錢,能做最有效的運用。

    1. iOS
    2. Android
  • 施工管理e化

    施工管理e化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提供建築物施工過程和使用執照申請電子化申報之申請結果通知,且藉由綁定建案的相關人員進行工地現況回報及提供建案申報資訊查詢。後續將陸續增加營造業以及建築師電子化申報項目的申請結果通知及相關資訊查詢及警示,希望藉此app加強對建築管理的公開透明,並突破地域性限制,深化管理。

    1. iOS
    2. Android
  • 臺中市立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為了提供給民眾更佳的借閱體驗,APP提供了「我的書房」、「館藏查詢」、「行動借閱證」、「帳號管理」等多項功能。只要有行動裝置及網路,安裝本館APP後就可以便捷查詢本館館藏資訊,查得喜愛的圖書後快速進行預約,我的書房更能隨時掌握個人借閱資訊,APP還有貼心提醒通知借閱相關資訊的功能。

    1. iOS
    2. Android
  • 臺中交通網icon

    台中交通網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中交通網APP為提供本市交通資訊,讓您暢行臺中的好幫手,解決您在臺中「行」的問題。臺中交通網APP提供:公車動態、即時路況及道路影像、停車資訊、公共自行車站等多元交通查詢服務,以及本市停車費查詢繳費服務。

    1. iOS
    2. Android
  • 臺中垃圾清運大車隊

    臺中垃圾清運大車隊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臺中市清潔車已安裝GPS衛星定位設備,民眾可透過行動裝置查詢清運點資訊及垃圾車即時位置。使用行動裝置內建定位功能,可搜尋臨近100、300或500公尺內方便倒垃圾的清運點,並將之設定為「我的最愛」。當垃圾車即將抵達,手機收到推播,再前往清運點,輕輕鬆鬆倒垃圾~

    1. iOS
    2. Android
  • 大玩臺中

    大玩臺中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下載「大玩台中APP」,陪伴您遊覽寶島之心,提供最完整的「臺中市」景點、美食、住宿、自行車道、交通資訊等旅遊攻略!另外APP提供旅客自行安排單日或多日的客製化遊程,可自訂旅遊順序,方便事前的旅行規劃以及旅途中的資料查詢,輕鬆將行程帶著走。

    1. iOS
    2. Android
  • 臺中水情

    臺中水情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發展行動化水情資訊系統,提供台中市即時雨量、水位警戒、淹水警戒、土石流警戒、道路封閉、重要防災訊息公告等各項在地化之防災應變資訊,並透過LBS技術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瞭解所在位置附近之各項警戒訊息,實為市民進行防災、避災之利器。

    1. iOS
    2. Android

10筆資料,第 1/1頁,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