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探討台中專屬城市特色 台中學國際研討會10/6、7登場

12F0B205-D090-4A1A-ADE2-021382695F4E
12F0B205-D090-4A1A-ADE2-021382695F4E

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6日至7日在東海大學音美館舉辦「2018年台中學國際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在地公民團體及台中市民,一同描繪台中,探討台中專屬的城市特色,活動也安排城市觀摩之旅、繪畫比賽等,內容豐富多元,盼藉由研討會讓更多人認識台中。

市府研考會表示,今年台中學國際研討會以「識別(Identify)」為主軸,邀請澳洲格里菲斯大學教授Noel Scott,以城市行銷的角度與台中連結為題發表演講;日本東京大學副校長吉見俊哉,將從社會學與東京學的觀點,深入淺出地以東京經驗來看台中發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教授陳俊賢,也將以智慧城市的觀點帶來對台中不同的看法。三位專家學者將以不同的視野帶領大家一同深掘台中的獨特風貌。

另外,研考會也舉辦國小繪畫比賽、國高中貼圖比賽,收件至9月5日止,鼓勵在地學生發揮創意,畫出心目中的台中。

除了靜態活動,這次研討會也安排了城市觀摩路線,包括大甲鎮瀾宮、高美濕地、中區舊市區、花甲男孩轉大人拍攝地瑞井村、磺溪書院等,更多研討會相關訊息請上官網 http://tif.thu.edu.tw/ 。

(8/29*13)*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21106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8-29
  • 點閱次數: 47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