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消費又能賺健康 台中購物節價值3500元以上健檢好康券等你拿

消費又能賺健康 台中購物節價值3500元健檢好康券等你拿
消費又能賺健康 台中購物節價值3500元健檢好康券等你拿

首屆台中購物節將於今年暑假7月10日至8月18日隆重登場,將有各種購物優惠及折扣活動,消費滿500元還可抽豪宅、名車、總統套房住宿等大獎。此外,還有9家台中市醫院價值3,500元以上、甚至超過1萬元的健康檢查好康券做為獎項,台中市政府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到台中拼經濟、抽大獎、顧健康。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資產,平時就要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建議成人每12年做一次健康檢查,養成定期健檢的習慣,因為「預防勝於治療」,早期發現疾病、早期治療,才有辦法享受健康生活。

為讓參加購物節的民眾消費也能顧健康,目前包括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大里仁愛醫院、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中慈濟醫院、澄清綜合醫院、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等9家台中市的醫院,提供價值3,500元以上、甚至是超過1萬元的健康檢查好康券做為抽獎獎項。

衛生局表示,台中市不僅是宜居城市,同時也是美食及玩樂之都,首屆台中購物節週週有活動,而且週週抽大獎,各行業均配合購物節舉行多元的優惠活動,所有好吃、好買、好玩、好住的優惠好康都在這,買得愈多,就可以有愈多抽獎機會,邀請國內外好朋友們前來台中尋寶、觀光、消費及賺健康。

(5/18*12)*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醫事管理科 黃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7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44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