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中教育會考登場 中市教育局長為考生加油打氣

楊局長巡視考場關心會考狀況
楊局長巡視考場關心會考狀況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今(18)、明兩日登場,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一早前往大甲高中考場巡視,為考生加油打氣。楊局長表示,為使考試過程順利及維護學生權益,教育局加強相關行政聯繫,確保考場周遭環境安寧,也呼籲考場周遭民眾,在考試期間勿使用擴音設備,提供學生優質的應考環境。

楊局長指出,今年國中教育會考,中投考區人數達3萬2,864人,是全國報考人數次多的考區,試務工作繁重,感謝承辦學校大甲高中校長蕭建華及其團隊的辛勞,同時也感謝各校共32個考場一同協助,提供休息區讓考生及家長休息。

教育局指出,「適性揚才」是十二年國教發展的中心理念,輔導學生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道路,市府將持續推動更有效、穩健的教育政策,引領學生適性發展,協助他們依自己興趣、性向及能力決定未來,預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發揮實力,展現好成績。

(5/18*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林督學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42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23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