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落腳台中 選址原花博后里園區再創效益

2020台灣燈會由台中市獲得主辦權,市府規劃將主燈區規劃在原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盼再度讓這兩個園區發光發亮,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花博86億元預算都是人民辛苦的納稅錢,透過舉辦燈會將使場館再利用,發揮更大效益及價值。

台中市議會今(23)日進行交通地政業務質詢,市議員謝明源指出,屏東燈會融入當地黑鮪魚特色,備受肯定,建議市府提出燈會籌備規劃。

林局長表示,目前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的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主燈區位於原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展期自202028日至23日;副燈區位於文心森林公園,展期自今年12月中至2020223日。盧市長已親自主持4次籌備會議,並正式成立燈會辦公室,規劃各燈區創意展現。

林局長也指出,今年屏東燈會獲得中央政府投入鉅額經費補助及資源協助,因此辦得順利成功,觀旅局誠摯建請議員支持市府並為民發聲,協助市府向中央政府爭取經費補助。

林局長進一步說明,盧市長率領市府團隊上任時,花博行銷預算已經所剩無幾,然而市府團隊在此艱困情況下仍拼盡全力為花博行銷,最終達成720多萬參觀人次的佳績。面對明年燈會,市府團隊將會更努力,有信心能帶給民眾一個精彩難忘的燈會。(5/23*22)*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5-23
  • 點閱次數: 63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