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佳評不斷 銷售成交量達約8億元

都發局長參觀「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都發局長參觀「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台中市兩大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響應台中購物節,自7月20日至28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吸引超過70個優質建商共襄盛舉,展出90項優質建案,截至目前,銷售成交量已達約8億元,創下佳績。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昨(27)日也特別前往參觀,盼藉此博覽會共同行銷宜居城市,吸引更多人移居台中。

都發局表示,此次博覽會展出內容相當豐富,除了相關建案、建材等周邊設備外,建築師公會更以台中宜居建築為主題,宣導市府宜居城市政策;市府並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為主題,展示市府重大建設模型,包括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綠空鐵道軸線計畫、社會住宅(育賢段、惠來厝段)、13期重劃區、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作品等,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此外,各項建案佈展設計皆突顯企業特色與經營理念,展出方式也相當多元,如運用VR虛擬實境,讓民眾不需到現場就能看屋。許多民眾更反應展場空間相當舒適方便,逛起來輕鬆愉快。

兩大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表示,此次參展建案創下亮眼的銷售佳績,截至目前,成交量已達約8億元,提醒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或展期後藉由「賞屋地圖」,前往有興趣的建案參觀洽詢。

另外,響應台中購物節全城On Sale活動,民眾在博覽會現場洽詢建案,並掃描專屬QR Code,即可取得序號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等大獎,歡迎踴躍參加。賞屋地圖名單,詳見活動網址(https://shop.taichungshopping.tw/website/getBuildView )。

(7/28*16)*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1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7-28
  • 點閱次數: 33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