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雅體育園區二期工程 楊副市長傾聽民意擬擴大運動設施項目

大雅體育園區二期工程 楊副市長傾聽民意擬擴大運動設施項目
大雅體育園區二期工程 楊副市長傾聽民意擬擴大運動設施項目

打造完善運動空間!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大雅體育園區第二期工程」,擴建占地約2.5公頃,規劃籃球場3座、網球場3座、槌球場、停車場、景觀及綠美化工程等項目,目前工程順利進行中;副市長楊瓊瓔昨(13)日前往現勘,聆聽地方民意,後續將由運動局彙整市民需求,提報體育署審核備查,盼完工後,讓潭雅神喜愛運動的市民有舒適及優質的運動環境。

楊副市長表示,大雅體育園區擁有廣大腹地,市長盧秀燕為提供及滿足該地區及鄰近區域民眾休閒及選手訓練需求,在二期工程增設大眾普遍運動設施,未來除提供選手訓練及比賽使用,也可供市民運動休閒場所。

運動局說明,此次地方民意建議,研議增設兒童沙坑及遊具、長青體健設施,夜間安全步道景觀燈及光電涼亭,圍網安全強化及友善廁所,調整變更為多功能草皮,可兼作為五人制足球場使用,提供大雅兒少足球練習及比賽空間。

因本案為教育部體育署前瞻計畫補助案件,後續將地方需求提報體育署審核備查,期盼完工後,讓潭雅神喜愛運動的市民朋友能有舒適及優質的運動環境。(8/14*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512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08-14
  • 點閱次數: 40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