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漾新社懷舊音樂會 邊聽老歌邊了解區政 

花漾新社懷舊音樂會  邊聽老歌邊了解區政
花漾新社懷舊音樂會 邊聽老歌邊了解區政

新社區公所昨(7)晚在中興嶺停車場舉行「花漾新社」懷舊老歌音樂會暨區政業務宣導,邀請資深藝人曹雨婷、關聰、高立及康雅蘭演出,讓民眾重溫老歌時代,並安排市政業務宣導有獎徵答,讓民眾在輕鬆氣氛下了解區政業務。

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昨晚到現場與民眾一起欣賞,感謝新社區公所舉辦懷舊音樂會,讓社區長者與家人走出家門欣賞音樂,同時了解區政業務;也邀請民眾參加睽違3年重返新社舉行的「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以及「2020年台灣燈會在台中」,欣賞台中不同風貌的美。

新社區長林淑惠說明,公所透過社區藝文活動並宣導市政業務,除懷舊音樂會,也提供摸彩及有獎徵答獎品,讓民眾欣賞音樂、了解市政之餘還有「小確幸」,增進里民互動交流,達到敦親睦鄰功能。

昨晚音樂會邀請高群擔任主持人、現場有曹雨婷、關聰、高立及康雅蘭等多位資深藝人共同演出,每位藝人都代表台灣一段發展歷程,讓各世代聆聽屬於自己年代的音樂,透過懷舊老歌音樂放鬆身心,也拉近彼此距離。

(11/*8*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社區公所 林課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47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9-11-08
  • 點閱次數: 29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