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勢地所扮「花仙子」穿梭新社花海 快閃力推「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花仙子」穿梭新社花海  快閃力推台灣燈會
「花仙子」穿梭新社花海 快閃力推台灣燈會

東勢地政事務所同仁今(22)日裝扮成「花仙子」出沒新社區台中國際花毯節與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會場,持看板用嘹亮口號向遊客推銷「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吸引往來民眾駐足合照,宣傳效果十足。

東勢地所人員穿著客家花布背心,穿梭花海及人潮最多的小王子造景,用快閃方式持「2020台灣燈會」、「璀璨台中」識別標誌的看板,整齊的喊道「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跟各展區的地點、開放時間,讓到訪的遊客驚豔,並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紛紛把握機會與這群笑容可掬的導花仙子合照,現場瞬間成了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充滿了歡樂的人氣及笑聲。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2020台灣燈會是台中的重大盛會,地政局與各地政事務所人員積極行銷,歡迎各界鄉親從12月21日開始到文心森林公園、明年2月8日起至后里花博園區,相揪來台中參觀台灣燈會,感受台中人情味。

東勢地政事務所陳主任應欽表示,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藉由快閃新社花海活動,向大家宣導搭乘大眾運輸來后里,白天玩麗寶樂園、后豐鐵馬道、薩克斯風館,晚上賞花燈,認識體驗台中之美。

(11/22*20)*地政局

聯絡人:東勢地政事務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5886008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11-22
  • 點閱次數: 35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