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環保局致力維持優質賞燈環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環保局致力維持優質賞燈環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環保局致力維持優質賞燈環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於去年1221日點燈,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也將於28日展開,市府環保局自去年11月起每日派人力針對園區周邊道路清潔、側溝清淤,並加強違規廣告物巡檢及空地雜草清理,持續做好環境維護。

在清潔上,環保局採用低噪音、零排放廢氣及抑制揚塵功能的電動小型掃街車,由全電動綠色清運載具配合清潔人力,提升清潔服務及低碳效能。

燈會期間環保局也加派人力進行夜間園區垃圾清運,並加強環境巡檢、即時通報處理,另外,也與南屯區公所合作動員環保志工清潔道路,一同維持優質賞燈環境。

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優質環境的營造需要市民朋友共同協助,希望市府維持環境整潔的努力能帶動市民自主整理居家環境,共創清淨家園。(1/14*23)*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1-14
  • 點閱次數: 35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