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喜從天降》取景台中七期 首映會備受好評

《喜從天降》取景台中七期  首映會備受好評
《喜從天降》取景台中七期 首映會備受好評

由《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執導最新電影《喜從天降》,昨(15) 日在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台中首映會,李導演與女主角張允曦(小8)也驚喜現身。該片是李導演首度橫闖賀歲檔,他更在自己臉書上喊道:「阿娘,我終於拍到賀歲片了啦!」

市府新聞局表示,李導演擅長藉由喜劇諷刺人性,2015年執導的《青田街一號》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次電影故事瞄準台灣觀眾最熟悉的「房市」題材,背景設定在台中七期的高樓大廈,藉由空拍呈現七期一帶的街區景色,涵蓋台中歌劇院等台中知名地標,民眾可在一幕幕場景中窺見台中魅力。

李導演表示,台中七期的建築地景與天際線快速變化,極具豐富的層次,《喜從天降》透過穿梭七期現代化高樓,引領觀眾思考「家」的面貌。

新聞局也力邀各大影視劇組來台中拍攝,這裡不但擁有舒適涼爽的天氣,更具完善的器材設備,尤以霧峰的影視片場「中台灣影視基地」,擁有全台最大的室內收音攝影棚,劇組來「台中製造」定能為影視創造不凡!李導演導同樣讚賞台中的好天氣,在電影開拍第一天就連拍21個鏡頭,拍戲幾乎不用打光,小8也說,台北的天氣像紐約,台中的天氣像洛杉磯,直呼在台中拍戲真的很舒服。

新聞局指出,《喜從天降》影片由資深喜劇演員廖峻,及影星柯宇綸、小8等人共同主演,集結林美秀、劉冠廷與曾之喬等金獎招牌實力派演員。柯宇綸與小8片中飾演住豪宅的庶民夫妻,兩人帶著兒子在空屋內搭帳篷,洗澡要去大樓泳池,一切作為都在維持完美屋況以轉賣增值,卻遇上億萬富翁「歐吉桑」(廖峻飾演)來搗亂,一群人鬧出不少荒謬事情,撞出意想不到的喜劇火花。

新聞局表示,《喜從天降》自2019年金馬奇幻影開幕片起,引起大眾期待及關注,將於今年1月23日小年夜上映,相關映演資訊可至臉書專頁「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ovies/)查詢。

(1/16*22)*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1-16
  • 點閱次數: 68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