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津」挑細選過好年 天津年貨大街封街開賣至1/23

林局長日前也沿街採買應景春聯紅包袋
林局長日前也沿街採買應景春聯紅包袋

有台中五分埔之稱的「天津年貨大街」已於19日開跑,設有超過250攤位,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天津大街是台中準備過春節、買年貨的絕佳地點,邀請大家來沾染春節氣氛,享受「穿在天津、吃在北平」,也祝市民財源廣進,好運「鼠」不完!

林局長日前也偕同市議員陳文政、天津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李進祥沿街採買春聯、紅包袋及糖果等,她表示,舉凡伴手禮、台灣道地美食、異國美食、批發服飾到精選皮件等商品在這裡應有盡有,年貨大街封街開賣將持續到123日,歡迎民眾來台中作客過好年!

實際繞商圈與商家互動後,林局長表示,天津年貨大街已有17年歷史,是台中的觀光商圈地標,不只特色小吃一應俱全,價格也經濟實惠。歡迎大家來走訪「天津服飾一條街,北平美食一條街」!

(1/16*22)*觀旅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01-16
  • 點閱次數: 38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