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節慶團圓 中市邀長者聚餐圍爐

民政局長吳世瑋在水湳里長賴進堂陪同下,前往向長者們拜早年
民政局長吳世瑋在水湳里長賴進堂陪同下,前往向長者們拜早年

水湳社區發展協會今(16)日在瀋陽公園舉辦「108年照顧關懷據點年終聚餐同樂會暨獨老關懷聚餐」,民政局長吳世瑋在水湳里長賴進堂陪同下,前往向長者們拜早年,並頒發獎勵金給協會幹部及志工,感謝他們一年的辛勞。

今日活動邀請水湳里關懷據點 、水湳里獨居長輩及水湳里訪視人員等一起團圓,感受年節氣氛。

民政局吳局長表示,市府為照顧長者,去年七月起已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不只減輕年輕人經濟負擔,更能讓長輩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此外,市民有感的輕稅已由今年1月1日起調降公告地價20%具體實現,有94%的市民在年底會收到調減的地價稅單,希望讓民眾感受市府的用心。未來市府團隊將繼續努力,為民眾謀取更好的福利。(1/16*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4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1-16
  • 點閱次數: 28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