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歲末圍爐廚藝友誼賽 邀街友尬「手路菜」

中市歲末圍爐廚藝友誼賽  邀街友尬「手路菜」
中市歲末圍爐廚藝友誼賽 邀街友尬「手路菜」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昨(16)日與南區長春里辦公室、長春社區發展協會社區在南區社會救助服務站,舉辦歲末「圍爐慶豐年」廚藝友誼賽,活動分成3組長青組及2組街友組,以有機農法「魚菜共生」種植出的蔬果為素材,準備20道菜,提供現場近百人品嚐,選出最佳廚藝者,氣氛溫馨歡樂。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感謝長春社區發展協會、台中天命中巡宮和東海大學陪伴長者和街友,讓街友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與對社會責任的貢獻,也感謝台中天命中巡宮贊助物資、東海大學擔任志工服務、南區衛生所協助測量血糖血壓。

社會局指出,台中街友服務的一線同仁查訪過程中,發現許多街友擁有精湛廚藝,加上近期參與服務站規劃的生活重建主題課程,因此,特別規劃此次廚藝友誼賽,彼此交流與體驗,強化社區與街友的連結。

參加社區工作服務方案的阿蘭姐分享,自己很久沒有下廚,這次收成芋頭、芋梗,炒出古早味芋香豆乳豬,看到現場很多人品嚐得很開心,她心裡也感受到溫暖。(1/17*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1527分機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1-17
  • 點閱次數: 26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