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閃耀奔廉!中市政風處創意邀學子國慶之夜翩然綻舞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閃耀奔廉-飛揚臺中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閃耀奔廉-飛揚臺中

為同賀雙十國慶,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創意結合國高中翩然綻舞,將於1010日晚上在中央公園國慶舞台展演「閃耀奔廉‧飛揚台中~翩然綻舞舞蹈」,由市立中山國中、文華高中青年學子活力演出,以剛柔並濟兼具傳統與創新肢體動作,盛邀民眾收看活動直播,增益光彩同賀國慶。

政風處表示,為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推動公共教育方案,展現台中市陽光政治、幸福城市及廉政治理高度願景,今年規劃「奔廉-青廉舞行紀」系列活動,首場邀請市立中山國中、文華高中,創意國高中聯舞,以「奔廉」為題,於國慶焰火閃耀天際前,讓青春學子翩然綻舞、綻放光芒。

政風處說明,盼藉由青年學生閃耀飆舞,舞出台灣四面環海兼容併蓄、溫柔堅韌的遼闊,及中央山脈群的正直勇敢、無畏無懼,在焰火璀璨之夜,展現絢麗多彩與燦爛、剛柔並濟的年輕活力,舞動靈魂深處的詩篇,享受光與熱的饗宴,體現廉潔核心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好,讓台灣照耀世界。

政風處指出,此次活動提倡青少年對廉潔誠信的認知與反貪倡廉、反霸凌、勇於揭弊的重要性,展現青年學子「奔向廉政」的熱誠,舞動青春、與廉同行,由校園啟航,讓奔騰的汗水裝滿正義的行囊,飛揚台中,記錄下翱翔青廉的篇章。

政風處補充,台中「奔廉-青廉舞行紀」徵件活動已於930日截止,舞蹈作品精華片段將置於市府政風處廉小風Youtube頻道供民眾瀏覽,後續活動可至官網 ( https://www.ethics.taichung.gov.tw/15645/2375153/ )查詢,或洽政風處第二科陳先生04-22289111分機13211(10/6*6)*政風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321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3-10-06
  • 點閱次數: 8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