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租約續租免奔波 中市地政局推客製化在地服務

10月-市有耕地續約在地服務
10月-市有耕地續約在地服務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放租的市有耕地今年12月31日到期,應進行換約續租,為減少農民舟車勞頓,除由承租人親自至地政局或郵寄通信申辦外,將於今年10月11日及13日分別至龍井、大安區駐點收件,共2場次,方便承租人辦理相關手續。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今年租約到期筆數大多分布在海線地區,因此分別於今年10月11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台中市龍井區公所1樓大廳及10月13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台中市大安區公所2樓會議室辦理,地政局也會主動通知租約承租人就近辦理。

地政局指出,駐點收件除換約續租服務外,當地所轄龍井地政事務所、大甲地政事務所當日也會到場提供地政諮詢及業務宣導。2個場次駐點服務後,如仍有大批換約需求,會再擇期加辦駐點服務場次,歡迎民眾多加利用。(10/6*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170723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23-10-06
  • 點閱次數: 9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