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慶雙十送二十!中市業者祭消費打8折

112國慶來台中最優惠! 超過300家業者響應
112國慶來台中最優惠! 超過300家業者響應

不只賞焰火,國慶連假來台中,走到哪都有優惠!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響應國慶焰火,串連在地糕餅、伴手禮、捷運沿線、商圈、旅宿及鍋烤等業者超過300家,於今(7)日至10日推出「慶雙十送二十-來台中打8折」活動,店家優惠豐富多元,還有限量1,000個特製「雙十狀元糕」,只要參加10日國慶升旗典禮,憑連假期間在台中消費發票2張就能免費兌換1個!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睽違九年,國慶焰火回歸,為讓各地遊客賓至如歸,賞焰火之餘也能利用4天連假遊遍台中,號召超過300個合作店家,涵蓋食宿遊購推出「慶雙十送二十-來台中8折」、「綻放雙十台中商圈好好購」期間限定優惠,同時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作為在地特色產業,也響應國慶焰火,特別製作限量節慶限定版「雙十狀元糕」,代表百工百業同慶雙十!

經發局說明,「慶雙十送二十-來台中8折」包含免持證明及憑連假期間到台中的公共運輸證明兩大類型,可享全館及部分商品最高8折、折扣優惠、免費贈品或消費滿額送等多重好康;另「綻放雙十台中商圈好好購」則結合台中13處商圈推出合作店家優惠,折扣與贈品利多盡出,如昌平皮鞋商圈部分店家全館最高達65折、於谷關商圈店家說出「國慶焰火在台中」通關密語住宿還能加贈晚餐,而天津商圈更祭出22家全館8折優惠。詳細資訊洽經發局網站「國慶焰火好吃好玩專區」(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03/16153/16163/2456125/2456180/ )

經發局補充,「雙十狀元糕」兌換活動,歡迎民眾在國慶日當天早上至市府廣場參加升旗典禮,可以憑連假期間(10月7日至10日)在台中消費發票2張兌換1個,限量1,000個,預計於典禮結束後8時30分開始發放,「糕餅之都」最精緻的手藝絕對值得期待!(10/7*14)*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及青年發展科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3-10-07
  • 點閱次數: 7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