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運捷報連連 中市運動局長赴桃機迎接台中之光

中市運動局長與體育總會蘇瓊月副秘書長赴桃機迎接台中之光卓家玄
中市運動局長與體育總會蘇瓊月副秘書長赴桃機迎接台中之光卓家玄

台灣好手接連在亞運傳出捷報佳績連連,昨(6)日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趕赴桃機迎接「台中子弟」,包括自由車、田徑、女子籃球以及滑輪溜冰等教練與選手,並獻上祝福花圈,李局長表示,繼楊勇緯奪下這屆亞運首金後,台灣勢如破竹捷報頻傳,與親友粉絲前來接機感到與有榮焉,今日市長盧秀燕也將前往滑輪溜冰金牌柯福軒家中歡迎表揚。目前台灣已累積17面金牌,台中籍選手勇奪其中5面,顯見台中運動選手培育有成。

李局長表示,昨日返台的國手包括自由車國家代表隊教練林昆鴻、林永鈞,以及選手張誌盛、蕭美玉,田徑包含跨欄王子陳傑、首度參加亞運的李允辰、卓家玄、林仲威、趙敬民等,以及女籃潘姿吟、滑輪溜冰謝牧倫等國手。

台中田徑好手卓家玄十項全能包括100公尺短跑、跳遠、鉛球、跳高、400公尺短跑、110公尺跨欄、鐵餅、撐竿跳、標槍以及1500公尺中長跑,必須在兩日內完成所有項目,非常考驗參賽者的體能極限,卓家玄以總成績7,250分勇奪第五名成功完賽,他跳高的英姿甚至登上亞運官網表揚,賽後也與各國選手開心合影互相鼓勵,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與價值,相當難能可貴。

運動局指出,亞運已接近尾聲,台中之光繼楊勇緯勇奪這屆亞運首金後,3X3籃球林信寬、滑輪溜冰柯福軒、輕艇激流張筑涵等多位優秀選手均拿下金牌,為台灣、台中爭光,期許全運會能再度展現「台中隊」的氣勢,繼續努力超越自我、摘金奪冠。(10/7*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3-10-07
  • 點閱次數: 9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