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地方好鄰居! 台中太平樹孝商圈十週年活動祭優惠

喜樂舞風文化藝術團舞蹈表演2
喜樂舞風文化藝術團舞蹈表演2

推廣振興經濟,台中太平樹孝商圈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經濟發展局輔導下,今(7)日在商圈腹地所屬的黃金大地旁,舉辦「太平樹孝商圈立案十週年購物節暨市集」活動,現場除了有特色店家擺攤,也邀最佳拍檔市集共同來推展行銷,活動雙重好康、場面熱鬧非凡。

經發局說明,此次活動以薩克斯風表演揭開序幕,喜樂舞風文化藝術團舞蹈表演及民歌手姜月老師帶來往事懷舊老歌演唱,炒熱現場氣氛。另推出兩大活動,增加市集買氣,包括黃金大地完成任務送好康活動,民眾於活動期間捐任一消費期間發票,並加入太平樹孝商圈line@好友,即可兌換「20元市集抵用券」及「商圈十週年限定鑰匙圈」,限量500份;此外,民眾於商圈官方臉書點讚並上傳與商圈吉祥物-太平公主的合照,即贈專屬購物袋,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經發局表示,太平樹孝商圈自立案發展至今已滿十週年,商圈的規模不斷擴大,至今會員店家已來到了60家以上,商圈也不斷地深耕在地,除了與附近的醫院、學校合作推出各式活動,也與太平區公所保持良好的關係,可說是在地強大的內需商圈,也帶動了週邊街區的繁榮,未來發展可期!另外,因應台中購物節將於10月26日開跑,活動期間將推出商圈行銷影片,介紹該地特色與魅力,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商圈遊逛。

太平樹孝商圈主委李明宗說明,樹孝商圈十週年一路走來非常不易,身為創會主委,再次回任主委,看到商圈管理委員會進行組織、經營、空間、行銷的四大面向努力,及經歷五屆主委用心經營後,發展已逐漸走到正軌,且透過政府計畫申請,在經發局與區公所輔導之下,營造出商圈願景及地方認同,提振地方經濟,樹孝商圈未來亦將持續努力,成為太平區的最強好鄰居。

今日活動,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蔡耀頡、黃佳恬、經發局主任秘書倪世齡、太平區長許貴芳、太平樹孝商圈主委李明宗、全國商圈總會長劉阿貞、台灣商圈觀光文化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張聖明皆共襄盛舉。(10/7*7)*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3-10-07
  • 點閱次數: 15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