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度臺中動保志工隊志願服務時數達3,000小時以上,感謝志工們無私奉獻,為動物福利發光發熱~

資深志工頒獎儀式
資深志工頒獎儀式

為體恤與感謝志工們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動保處於今(8)日舉辦「112年動物保護志工聯繫會暨期末表揚活動」,特別頒發服務時數前5名菁英獎及感謝狀以表彰志工無私的奉獻與精神,其中10位志工年資滿一年且服務時數破百,獲頒桃紅色背心成為資深志工!

臺中動保志工隊充滿熱情、活力及魅力,今(112)年度較去年志工出席人次與服務時數皆創新高,總計有84位志工付出時間、耐心與體力,為本市的動物保護政策、動物之家動物福利盡心盡力,累計服務時數更達3,000小以上,感謝志工夥伴們與動保處一同共創佳績!

    今日辦理一年一度志工期末聯繫會議讓志工夥伴們瞭解目前志工隊的辦理情形,志工夥伴也踴躍地提出不同的想法與回饋,共同討論如何讓志工隊更有效率、更團結、更有凝聚力;同時會議中回顧志工隊的各項活動,假日后里園區協助民眾認養犬貓、蹓蹓市集活動、臺中市民野餐日、一同佈置動物之家增添節慶色彩、與動物之家犬隻一起運動、曬太陽、犬隻訓練及貓咪等專業訓練課程,服務或是受訓過程中都讓志工們身心靈收穫滿滿。

動保處志工隊服務的腳步不會停歇,將會持續努力再創更好的佳績,期望志工們未來能夠克服萬難一起為動物持續努力,如有興趣加入志工隊行列的民眾,可以持續關注動保處志工服務專區的召募訊息,期待各位的加入~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2
  • 發布日期: 2023-12-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5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