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都更法規、程序讓您一次掌握 中市都更舊城新風貌行動講堂登場

都市更新行動講堂圓滿成功
都市更新行動講堂圓滿成功

台中市政府重視都市老屋的居住安全,為加速推動都市更新,讓民眾了解都市更新法規及相關程序,委託都市更新總顧問逢甲大學團隊攜手辦理都更舊城新風貌活動,今(23)日於西區忠誠里活動中心舉辦都市更新整建維護行動講堂,民眾針對所居住的社區狀況提出問題,現場由專業建築師、總顧問團隊及都發局團隊共同回應,交流熱烈。

都發局表示,今年度預計規劃10場次行動講堂,依據不同需求面向,包括重建、整建維護等辦理講堂活動,提供都市更新相關法令及程序諮詢,增加民眾了解都市更新參與機制、審議程序及相關權益保障等內容,提高民眾參與都市更新意願。自去年底開始已於西區、西屯區、南屯區等地區辦理3場行動講堂,期盼藉由民眾與專家學者互動溝通,促成老舊社區推動都市更新的契機。

都發局指出,歡迎有興趣或想了解都市更新的民眾於後續場次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請關注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dgovurban/?locale=zh_TW )或電洽都發局都市更新工程科。(3/23*10)*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58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4-03-23
  • 點閱次數: 2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