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大甲區順天國小第36屆藝術才能美術班 畢業美展-隨我變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臺中市大甲區順天國小第36屆藝術才能美術班 畢業美展-隨我變
內容 《隨我變》的意義不是找到的,而是可以自己創造與改變。

指導老師嘗試探討每位學生藝術潛能開發,利用圖像、聲音、語言、文字、影像來傳遞生活經驗與紀錄生命軌跡的火苗,經由傳承才能讓火燄在時間之流,為作品帶來光明的希望與力量。學生學習從多元的視角與思維,去重新理解過往的自己,並大膽嘗試不同媒材,不拘於固有形式重新創作,找回失落已久的本來面目。

當學生在創作圖像的過程中,自我探索並和自己進行對話時,會參照其自身所認為的觀點、資訊和原有的技法,進行創意連結。這過程稱為「自我參照」,而「自我參照」的內涵係來自其本人與環境的互動,不斷複製,加上環境變化,再重製,不斷「自動創生」,唯有透過創作與自我對話,重拾自信,肯定自己、接納自己之後,才能遇見真正的自己。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楊莉敏
連絡電話 04-26274568#512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4-04-06
活動迄日 2024-05-05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9
  • 發布日期: 2024-03-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1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