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情相約幸福城市!  中市公教員工單身聯誼報名開跑

人事處沈德蘭處長代表市長贈送新人結婚賀禮
人事處沈德蘭處長代表市長贈送新人結婚賀禮

「台中市政府2024愛情相約幸福城市」單身聯誼活動開跑囉!台中市政府今年上半年首創結合警消機關及都發、建設、水利等工程機關,聯合辦理以機關屬性為主題的單身聯誼活動,第1梯次「警握你心,戀愛不設防」、第2梯次「戀愛工程,甜蜜共築」分別自即日及415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市府單身員工來尋覓專屬緣份。

人事處指出,市長盧秀燕任內已成功促婚市府公教員工,共7對佳偶牽起美好的姻緣線;今年1月更捎來喜訊,2對新人因參加市府於108112年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相識相戀,進而共結連理。人事處長沈德蘭日前也代表盧市長致贈結婚賀禮,並特別加碼贈送炒鍋,期待新人可以一起烹飪促進感情,享受幸福好滋味。

「愛情除需天時地利,更需要愛的推手!」沈處長分享,那對參加108年公教聯誼認識的佳偶,在活動過程中彼此只講過4句話,但是看到男生很熱心幫忙拿咖啡豆,讓女生覺得很心動,進而交換聯繫方式,活動結束後2人熱線兩週即決定進一步交往,再續「咖啡豆情緣」;在致贈賀禮的拍照過程中,2人不時甜蜜對望,周遭充滿粉紅泡泡,可見市府提供的單身員工互動機會及交流平台,扮演著最稱職的愛神邱比特角色。

沈處長表示,盧市長非常重視及關心員工的終身大事,希望員工不僅能在幸福台中工作,更能找到人生伴侶,今年分別於54日在新社新峰農場、安妮公主花園餐廳及61日在苗栗巧克力雲莊辦理2場以機關屬性為主題的單身聯誼活動,不僅設計結合在地新社農特產採桃趣體驗活動,更在浪漫氛圍的美麗花園及充滿巧克力甜蜜的雲莊中,讓命運安排的彼此相遇,期待為警消弟兄及工程同仁們的愛情助攻,「戀愛不設防」脫單成功,共築「戀愛工程」。

人事處提醒,「台中市政府2024愛情相約幸福城市」第1梯次單身聯誼活動線上報名期間為327日至410日、第2梯次為415日至58日,每梯次參加人數為40(男女各20),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此外,下半年預計規劃辦理2梯次不同形式的單身聯誼活動,敬請期待!報名資訊詳見人事處網站-活動訊息( https://reurl.cc/eLeb0W )(3/31*7)*人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人事處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74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3-31
  • 點閱次數: 4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