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北屯、南區及霧峰新任區長布達 民政局長勉再創新猷

中市南區、北屯及霧峰新任區長布達合照
中市南區、北屯及霧峰新任區長布達合照

台中市政府今(1)日舉行北屯、南區及霧峰區長布達暨宣誓交接典禮,新任北屯區長由原霧峰區長白峨嵋陞任、南區區長由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處長李美麗陞任,霧峰區長則由大里區公所主任秘書張慶庸陞任。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進行監誓,期勉3位新任區長發揮所長,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帶領公所同仁精進服務,展現團隊全新戰力,再創新猷。

吳局長表示,原任北屯區長歐陽明擁有豐富的民政資歷,積極推展市政與區政業務,成果豐碩,日前已延攬至民政局擔任副局長襄助局務推展,並感謝副區長徐宏銘代理區長期間盡心盡力。另新任北屯區長由原霧峰區長白峨嵋陞調,白區長曾任大肚及霧峰區長,任內積極認真且表現優異,此次借重白區長豐富的實務經驗,拔擢至全市第一大行政區北屯區進行跨區歷練,北屯人口眾多、里數也最多,地方事務相對繁重,期盼白區長在新職務上持續努力,提供區民更優質、便利的區政服務。

吳局長說明,原南區區長陳佩玉任內表現出眾,並借用所長調陞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而從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借將的新任南區區長李美麗,曾任民政局區里行政科、勤務管理科科長等職務,任職區里行政科長期間,剛好遇到新冠疫情爆發,督導防疫工作盡心負責,熟稔民政業務,此次陞調借重李區長豐富的行政歷練,期盼帶動南區區政更上一層樓。

此外,新任霧峰區長張慶庸,曾任大里區公所副區長、主任秘書等職務,為人謙和且行政歷練豐富,於大里區公所服務期間,所內大小工程,張區長皆親自督導,整理得井井有條,目前霧峰區聯合行政中心正在興建中,期盼借重張區長工程上的綜合能力,讓霧峰的建設更順暢。

吳局長提到,透過此次調陞鼓勵第一線認真打拚的主管人員,期盼透過層層歷練,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帶動地方更加蓬勃發展。

民政局表示,行政團隊經過多元的歷練,能為市民創造福祉,市政建設要靠市政團隊各崗位的全力支持與協助,期勉新任區長能以豐富的地方溝通協調經驗,並在前任區長奠定的卓越基礎上,延續戮力打拚的精神及情感,持續帶領公所同仁齊心推動區政業務,同時走入基層傾聽民意,秉持為民服務精神,凡事以民意為優先,服務到家,讓人民有感,共創市政繁景。

今日布達典禮,包含民政局長吳世瑋、勞工局長林淑媛及公所同仁皆到場祝賀;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派員致贈新任區長「眾望所歸」中堂。(4/1*11)*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王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點閱次數: 8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