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慶祝青年節 救國團表揚優秀青年

弘文高中管樂隊開幕表演_0
弘文高中管樂隊開幕表演_0

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今(1)日舉辦「台中市慶祝113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表揚社會優秀青年23位、大專優秀青年12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123位;其中石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國貿部專員朱育瑩,獲評審一致推舉,將代表台中市接受全國表揚,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表達支持與勉勵。

蔣局長表示,盧市長感謝救國團對青年的付出,多年來舉辦具有正向意義的活動,恭喜獲獎的優秀青年,為社會進步和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也號召更多青年朋友積極投身公益。

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指出,今年青年節主題為「花Young藍圖、築夢幸福」,旨在鼓勵青年踏出自己的步伐無畏無懼,突破人生不設限,發揮個人優勢,攜手共築未來,築出屬於自己的夢想藍圖。

此次獲表揚的優秀青年朱育瑩,自家產業是在台中深耕30餘年的知名品牌「3點1刻」,她看著父母打造品牌風靡國際的創業過程,養成了積極主動、勇於挑戰的個性。在疫情期間,朱育瑩帶領團隊投入跨境電商市場,成功拓展品牌版圖至北美沃爾瑪、歐洲Asia Express等大型通路,同時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其優秀表現獲評審一致推舉,將代表台台中市接受全國表揚。

救國團台中市團友會長吳桂森表示,救國團成立來的宗旨為「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青年參與不同領域的活動,可以拓展視野、培力增能。救國團將持續與所有青年朋友們共同努力,正所謂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4/1*11)*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教育局 終身教育科 江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452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點閱次數: 3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