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月家庭教育圖書角 ( 第二季「婚姻/情感篇」 )—陪伴婚姻裡兩個人一起經營幸福展暨兌換活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4月家庭教育圖書角 ( 第二季「婚姻/情感篇」 )—陪伴婚姻裡兩個人一起經營幸福展暨兌換活動
內容 4月家庭教育圖書角 ( 第二季「婚姻/情感篇」 )—陪伴婚姻裡兩個人一起經營幸福展暨兌換活動

今年度與家庭教育中心合作,第二季以「婚姻/情感篇」為主題,展示易拉展和書展,藉此增進伴侶或婚姻關係、學習溝通及情感經營。
跨界合作共推閱讀善的循環好事再加碼🤝
❤️感謝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巫春慧主任大力支持💪,今年首度「家庭教育圖書角」將在每季上架親子、婚姻、伴侶及家人關係等類別的優質好書📕📗📘,期待帶動市民朋友共讀學習,增進親子及家人關係🌹。
🏣沙鹿深波圖書館更是長期致力於推動親子共讀讀書會及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電影主題」特色圖書館,家庭教育中心與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的示範合作,結合教育與文化體系共同為市民家人打造友善家庭的閱讀環境👍。
🔎歡迎追蹤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完成兩步驟即可至沙鹿深波櫃檯兌換小禮物哦🎁
1.臉書 https://pse.is/5khx4w
2.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e/St5IWPZ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家庭教育閱讀角已完成,歡迎來館閱讀!🥰(限館內閱覽)
★展示時間:2024/4/2(二)~2024/4/30(二)
★展示地點:沙鹿深波2樓家庭教育角
主辦單位 臺中市立圖書館
連絡人 沙鹿深波分館
連絡電話 26634606
行政區 沙鹿區
活動起日 2024-04-02
活動迄日 2024-04-30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9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1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