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 鼎勝工業捐贈中市消防救護裝備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 鼎勝工業捐贈中市消防救護裝備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 鼎勝工業捐贈中市消防救護裝備

為回饋社會,鼎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豐原分隊捐贈救護器材裝備,並於今(2)日辦理捐贈儀式,盼以更優質的救災救護資源,強化救災救護能量、提升救災救護品質,以嘉惠市民。

消防局說明,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豐原分隊地處北台中,鄰近神岡、潭子及后里區,轄內有國道1號及國道4號經過;隨豐原區人口增長,救護勤務出勤件數日益增加,救護器材使用相對頻繁。有鑑於此,鼎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動聯繫該局,捐贈可攜帶式心臟電擊器及生理監視器1組,強化台中消防的救災救護能量。

消防局提到,鼎勝工業長期支持與肯定中市消防救災工作,並熱心地方公益;如今捐贈可攜帶式心臟電擊器及生理監視器1組,供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豐原分隊使用,其義舉善行,實感敬佩。此次受贈的可攜帶式心臟電擊器及生理監視器,結合緊急救護勤務所需的去顫電擊及多功能生理監視器等功能,大幅度減少救護人員負擔;並透過線上醫療指導,即時矯正致命心律不整,為患者爭取到醫院後接受確切治療時間。

消防局表示,此次捐贈活動由消防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吳章銘代表市府及市民表達感謝之意,該局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精進與突破,更積極維護公共安全;並期望藉此舉號召更多善心企業及社團一同支持響應,廣納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消防局也大幅提升中市消防救災能量,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打造安心、放心、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共創美好台中。

(4/2*14)*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豐原分隊 劉隊員

聯絡電話:04-252223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4-04-02
  • 點閱次數: 1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