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消防參加國際救護台灣隊選拔賽 勇奪特優挺進國際賽

照片1楊副局長親自率隊前往比賽本局隊伍雙雙榮獲特優_0
照片1楊副局長親自率隊前往比賽本局隊伍雙雙榮獲特優_0

2024年國際急診醫學會議(ICEM)將於61920日在台灣辦理,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期間舉辦IEMSC國際救護競賽;日前先於新北市舉辦「2024 IEMSC-台灣代表隊選拔賽」,且選拔賽以全英文方式進行,遴選出最優秀的6組隊伍代表台灣參賽。台中市政府消防局2組參賽隊伍均榮獲特優,成功爭取代表台灣參賽的榮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此次選拔賽參賽隊伍來自各縣市消防局及醫療機構的救護菁英,該局推派2組隊伍參賽,賽前選手密集訓練,除各種救護情境及學識練習,還需以英文方式呈現。為幫助參賽隊伍檢視平時練習與集訓成效,賽前更特地規劃模擬交流賽,積極備戰,期許賽事當日發揮實力。

消防局提到,選拔賽當日由副局長楊元吉親自帶隊前往比賽,不負眾望,2組參賽隊伍雙雙榮獲特優,成功爭取代表台灣參賽的榮譽。消防局感謝選手的努力及後勤團隊的付出,再次讓大家看見台中市緊急救護的突破與進步,也期許未來不忘初衷繼續前進,讓城市救護再創新里程碑,提供市民更好的救護服務品質。

(4/12*14)*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陳技佐

聯絡電話:04-24752119分機1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4-04-12
  • 點閱次數: 3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