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萬人齊聚台中北屯健行 鄭副市長:全民運動健康一起來

出發儀式由鄭副市長與邵董事長共同主持,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帶領民眾一起走出戶外
出發儀式由鄭副市長與邵董事長共同主持,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帶領民眾一起走出戶外

為鼓勵市民參與運動,在維他露基金會支持下,「台中市第48屆萬人健行大會」於今(13)日清晨熱鬧登場,現場逾1.2萬人踴躍參加。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也到場為民眾加油,並感謝維他露基金會長年舉辦萬人健行及舒跑杯路跑活動,與市府攜手合作推動城市運動風氣。

鄭副市長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台中的運動發展,積極推展全民運動,更率全國之先首創「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先後已啟用7座,目前有5座正在興建當中,其中一座就位在今日活動轄內–北屯區;而市民期待19年的「台中巨蛋」也在今年3月動工,市府積極投入資源,期盼透過優質運動建設,鼓勵市民健康運動,從小培養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維他露企業董事長邵瑋霖表示,為鼓勵參與運動,帶動運動風氣,自65年開始辦理「台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另自71年起辦理「台中市舒跑杯路跑賽」,兩項活動都是規模龐大且歷史悠久,可謂台中經典的運動賽事。如今台中市萬人健行邁入第48年,歷史悠久,是中部最熱門的健行活動。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鼓勵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長年舉辦路跑、健走、單車活動,活動豐富有趣,場場吸引市民朋友踴躍參加。今日健走路線從北屯大坑風景區集合出發,行經廍子路步道再回到起點,沿途自然景觀豐盛,健行隊伍人龍綿延,讓台中的早晨熱鬧有朝氣!

今日出發儀式由鄭副市長與邵董事長共同主持,李局長陪同,活動規劃7公里的路程,以年度主題「健康召集令!」為號召,吸引熱情市民攜家帶眷來運動。

包括維他露企業副總邱建華、風景區管理所所長林政勳、北屯區長白峨嵋、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詹益榮、中台科技大學校長陳錦杏等人也到場為市民加油,陳成添議員服務處也派代表出席。(4/13*1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4-13
  • 點閱次數: 2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