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連續32年暖舉! 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 表揚中市績優環保隊員

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表揚臺中市績優環保人員
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表揚臺中市績優環保人員

維他露基金會今(13)日於中台科技大學舉辦「第48屆萬人健行大會」,同時為感謝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終年辛勞付出,公開表揚台中29位績優環保人員,頒發每位3,000元獎金與獎狀,表彰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
  
維他露基金會指出,每當台中發生天災或舉辦大型活動後,環保局清潔人員積極主動維護環境衛生,加速還原市容整潔;遇節慶假日時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光,認真負責清運市民家戶垃圾,提供市民朋友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所以特別公開表揚,感謝並讓更多人知道清潔人員的辛勞。

環保局分享,西屯區清潔隊掃路班服務超過26年的隊員陳芬晶,除參與各項清潔評比計畫榮獲佳績,更支援過花博開幕晚會、跨年活動及市民野餐日等,大型活動會場周邊道路環境清潔工作,此次獲得表揚讓她感到非常開心!雖然再不到一年就要退休,但仍會將認真付出的工作態度傳承給年輕的隊員們。

另外,服務於中西區清潔隊的隊員高秀美表示,雖然每天清晨5時,天還沒亮就要出勤掃路,尤其低溫寒流下工作更是辛苦,但能貢獻一己之力,給市民一個乾淨的街道,令她充滿成就感,也對身為環保局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接著來到海線,103年來到清水區清潔隊的隊員鄭志良,目前擔任回收車駕駛,個性憨厚、任勞任怨、配合度高,不會推託勤務,服務態度良好,對於車輛的檢查保養也相當用心,頗受區隊同仁及長官的肯定,對於這次獲得表揚,他還是一樣靦腆、笑笑地表示,很榮幸獲得表揚,自己只是把本份做好,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清潔隊員的付出,願意一起做環保。

大肚區清潔隊班長張進榮,可說不分早晚,一通1999隨CALL就到,處理車禍碎片或道路油污等緊急勤務,且自身具備鐵工專長,時常協助修繕區隊設施,如打造回收場分類隔間牆及非洲豬瘟期間打造廚餘架設備,以利大型廚餘鐵桶傾倒,安全、便利又省時的作業,更減少公帑支出。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感謝基金會自民國81年起,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每年健行大會都會頒獎表揚台中市績優環保人員,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都能被看見、被肯定、被讚賞,鼓勵辛苦認真的清潔人員,並激勵他們積極配合市府,提供市民優良服務。(4/13*1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4-13
  • 點閱次數: 1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