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鹿茸節親子嘉年華會 推廣國產優質畜產品

台中鹿茸節親子嘉年華會 推廣國產優質畜產品
台中鹿茸節親子嘉年華會 推廣國產優質畜產品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台中市養鹿協會於今(13)日在豐原區公所廣場舉辦「113年台中鹿茸節親子嘉年華」,並結合台中市養豬協會、養雞協會及養羊協會等畜牧團體共同參與,活動現場親子彩繪,同時提供優質鹿茸及畜禽產品以供民眾參考選購。

農業局表示,台中市養鹿場主要位於新社及東勢等地區,去年第3季畜牧類農情統計調查養農戶28戶以飼養水鹿及梅花鹿為主,在養總數598頭,占全國飼養頭數第4名,養鹿場主要經濟來源為鹿茸產品,鹿茸含有蛋白質、脂類、醣類、聚胺類、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元素。今日現場,除展售台中市優質鹿產品、酵素豬肉產品、甘蔗雞、羊奶及羊奶饅頭等在地畜產品外,還有免費品嚐鹿茸雞湯,及親子彩繪、親子闖關、鹿茸小學堂等一連串表演活動。

農業局說明,為提供市民朋友安心優質畜產品,農業局將持續輔導台中是畜牧產業,提升自我生產技術、建立自有口碑與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等,營造安心實在的在地好品牌,讓市民朋友買得安心、吃得放心。(4/13*1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葉技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6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4-04-13
  • 點閱次數: 1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