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宇宙明星BT21 FUN RUN台中中央球場登場 超萌4歲可愛孫邀阿嬤歡樂跑!

宇宙明星 BT21 FUN RUN台中中央球場盛大登場!
宇宙明星 BT21 FUN RUN台中中央球場盛大登場!

台中市持續推廣特色路跑運動,促進全民運動風氣,今(14)日清晨於中央球場辦理「2024宇宙明星 BT21 FUN RUN 路跑趣」,逾2,000名粉絲與跑友及親子家庭共襄盛舉,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向大會致意感謝,鼓勵市民參與運動促進健康,一起加入運動行列,共同帶動城市運動風氣。李局長在出發前特別訪問一位年僅4歲活潑開心的小小跑友,得知是可愛孫主動邀請阿嬤報名參加,他也鼓勵未來祖孫一起再帶家人來參與,現場氣氛歡樂。

李局長表示,台中中央球場緊鄰中央公園,是全國最大、台中首座萬坪的戶外運動專用場地,提供全年齡市民優質的運動環境,成功舉辦多場路跑,獲得跑友佳評。感謝主辦單位全統運動歷年大力推動路跑、馬拉松等運動,場場賽事均受民眾喜愛,吸引眾多市民參與,成功推動全民運動。

主辦單位余俊芳理事長表示,台中運動風氣盛行,親子運動和路跑獲得市民支持與肯定,這場趣味路跑賽事規劃3.5公里路線,活動從中央球場出發,沿途行經中央公園,讓跑者享受台中城市與綠地美景。今日路跑分為繽紛慢跑組、快樂野餐組二組別,活動物資包括主題限定的紀念跑衣、帽子、浴巾、完賽獎牌等,活動會場更設有KOYARJSHOOKYMANGCHIMMYTATACOOKYVAN等經典角色的拍照打卡區,吸引許多跑友開心合影,也增添許多樂趣。

李局長表示,今日路跑有許多親子或祖孫家庭共同參加,顯見台中推展兒童運動效益日漸彰顯,此外,更有超萌超可愛的宇宙明星BT21角色現身中央球場,現場規劃場景打卡區、客製化獎牌雷雕、互動遊戲等,增添活動趣味性,同時為了響應愛心公益,全統運動特別將賽會運動用品等物資,捐贈公益團體,推廣全民運動與促進社會公益。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上任後致力提倡全民運動,近年積極推展特色路跑吸引許多市民攜家帶眷參與,鼓勵各年齡層的民眾輕鬆加入運動行列,並加入櫻桃小丸子、卡娜赫拉、海綿寶寶、哥吉拉等熱門卡通角色元素,號召親子朋友逗陣參加,藉以提升全民運動風氣,鼓勵市民積極走出戶外參與活動,享受健康運動生活。(4/14*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運動局 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4-04-14
  • 點閱次數: 3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