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 鄭副市長肯定服務第一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 鄭副市長肯定服務第一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 鄭副市長肯定服務第一

國際獅子會300C-12023-2024年度年會今(14)日在台中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獅友們致力於社會服務,為台中付出、為公益奉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關懷幫助需要的民眾,傳遞獅子會「WE SERVE(我們服務)的理念,與市府打造台中成為有愛的城市。

鄭副市長表示,國際獅子會300C-1區長年支持市府推動市政工作,總監黃進中用心帶領各幹部及分會,凝聚獅友的共識與向心力,捐贈2輛老人文康車、消防警備車及投入社服活動,以堅定的信心與充沛的熱忱,持續服務社會大眾,落實同年度主題「團結一心 無私奉獻」的精神。

鄭副市長說,盧市長推動許多讓市民感到幸福的政策,所以台中市在「六都施政滿意度」調查再獲六都第一,去年至今的民調累積11連霸;另外,在六都「居住幸福度」調查中,台中市更以近九成佳績奪冠,能夠有這樣的表現,都是民間力量和市府攜手投入資源,公私協力,台中的社褔能量更加倍。

社會局表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滿13年,人口持續成長,預計4月將突破285萬人口大關,迎接歷史性重要時刻,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將可獲得黃金紀念獎牌1枚、iPhone15、全年份台中市境內TPASS、星宇航空台中至澳門、峴港來回機票等市值逾10萬元豐富好禮,鄭副市長也邀請獅友們一起歡慶倒數,歡迎幸運兒到來。

今日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活動,副市長鄭照新、社會局長廖靜芝、北屯區區長白峨嵋、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黃進中共襄盛舉。(4/14*10)*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97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4-14
  • 點閱次數: 1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