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連續32年暖舉,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表揚績優環保隊員

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表揚臺中市績優環保人員
維他露基金會第48屆健行表揚臺中市績優環保人員

  維他露基金會為感謝清潔人員終年辛勞付出,4月13日(六)於中臺科技大學舉辦「第48屆萬人健行大會」公開表揚臺中29位績優環保人員,頒發每位3,000元獎金與獎狀,表彰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

  維他露基金會指出,每當臺中發生天災或舉辦大型活動後,環保局清潔人員積極主動維護環境衛生,加速還原市容整潔;遇節慶假日時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光,認真負責清運臺中市民家戶垃圾,提供市民朋友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所以特別公開表揚,以感謝並讓更多人知道清潔人員的辛勞。

  在西屯區清潔隊掃路班服務超過26年的陳芬晶隊員,資深的她除了參與各項清潔評比計畫榮獲佳績外,更支援過花博開幕晚會、跨年活動及市民野餐日等大型活動會場周邊道路環境清潔工作,此次獲得表揚的她非常開心,表示雖然再不到一年就要退休,仍會將認真付出的工作態度傳承給年輕的隊員們。另外一位服務於中西區清潔隊的高秀美隊員表示,雖然每天早上5點、天還沒亮就要出勤掃路,10度以下寒流來臨更是辛苦,但能夠貢獻一己之力,給市民一個乾淨的街道,還是充滿了成就感,也對於身為環保局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接著來到海線,於103年來到清水區清潔隊的隊員鄭志良,目前擔任回收車駕駛,個性憨厚、任勞任怨,服務態度良好,配合度高、不會推託區隊的勤務,對於車輛的檢查保養也相當用心,不放過任何小細節保養他的「愛車」,頗受區隊同仁及長官的肯定,對於這次獲得表揚,他還是一樣靦腆、笑笑的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表揚,自己只是把本份做好,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清潔隊員的付出,願意一起做環保。來自大肚區清潔隊的張進榮班長,可以說是不分早晚,一通1999隨CALL就到,處理車禍碎片或道路油污等緊急清理勤務,且本身具備鐵工專長,時常協助修繕區隊設施,例如打造回收場分類隔間牆及非洲豬瘟期間打造廚餘架設備,以利大型廚餘鐵桶傾倒,以更為安全及便利、省時作業方式,為機關減少公帑支出。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感謝基金會自民國81年起,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每年健行大會均頒獎表揚本市績優環保人員,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都能被看見、被肯定、被讚賞,鼓勵辛苦認真的清潔人員,並激勵清潔人員積極配合市府以提供市民優良服務。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5
  • 發布日期: 2024-04-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清潔隊管理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2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