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里地所志工新血加入 服務量能再提升

主任與新進志工王翠蓮小姐合影_0
主任與新進志工王翠蓮小姐合影_0

政府機關秉持為民服務精神,除落實在員工的服務過程外,並且透過志工招募,鼓勵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共同發揮服務的最大量能。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今年再新增三名新血加入志工行列,服務量能大提升,藉由服務洽辦地政業務的民眾,發揚志願服務精神。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台中市各地政事務所皆有成立志工服務隊,服務成果有口皆碑,大里地政在今年新加入志工,可強化志願服務能量,市民對地政機關的服務品質更加肯定,同時對於大里地政的作為深表讚許。

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施宏昌表示,非常感謝新進志工的熱情參與,更歡迎一般民眾或具有地政專業知識者加入大理地所志工服務行列,以大里地所專業、熱忱和負責的態度服務大眾,善盡社會服務的責任。

大里地所表示,今年度共有3位志工加入志願團隊,擔任諮詢志工與引導志工,其中陳志工與張志工除於大里地所服務之外,也同時加入衛生所與警察局服務,在多元領域中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志工王翠蓮為大里地所退休員工,在職期間親和態度與服務熱誠,深受同仁與地政士之肯定,退休後仍繼續為民眾盡一份心力,深表敬佩與感謝;張志工更經常於排定之輪值時間提早站崗,展現服務熱忱。 (4/15*11)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大里地政事務所 資訊課 李先生

聯絡電話:聯絡電話:04-24818870分機5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4-15
  • 點閱次數: 3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