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私交流攜手打造幸福城市! 中市建設局邀建築師及結構技師公會進行座談

建設局長陳大田率建設團隊與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合影
建設局長陳大田率建設團隊與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合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多項重大公共工程,為讓工程更順利、品質更好,市府建設局日前舉辦台中市建築師公會及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業務交流座談會,期盼加強政府與業界之間的溝通合作,促進城市建設與發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政府與業界的緊密合作對於推動城市建設與發展至關重要,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政府能夠更加深入了解業界的需求與挑戰,與業界共同探討解決方案,促進城市建設水平的提升,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城市生活環境。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感謝各公會長期對於台中公共工程的支持,並提出實際重要建議。建設局除了定期與公會交流外,也將持續觀摩其他縣市優質工程,為公共工程環境帶來建設新藍圖。

台中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虞承宗表示,感謝建設局舉辦座談會,暢通公私交流管道;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理事長許庭偉表示,非常樂意持續與市府團隊互動,將有助於台中市公共建設的發展。座談會議中,針對公共建設中工程實踐、法規政策等議題展開熱烈討論與交流,並分享彼此的專業知識與實踐經驗。

建設局表示,座談會議中,台中市建築師公會及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均對盧市長及建設團隊表示支持,對於透過交流作為公會與市府團隊密切互動的基石,表達非常樂意持續與市府團隊進行溝通,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公共建設的合作機會,也為台中市的城市建設及發展注入新活力與新動力。(4/15*13)*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池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4-04-15
  • 點閱次數: 2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