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 6/1起展開

106年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自61日起開跑至30日止,由台中市政府主計處前往訪查,進一步了解營造業者最近一年營業收支、完成工程總值、耗用材料總值、固定資產、存貨變動、廠商營運遭遇困難及需政府協助項目等資料,以瞭解營造業營運情形及變動趨勢,以作為經濟分析數據及未來施政參考。

市府主計處表示,「106年營造業經濟概況調查」由內政部營建署規劃,委託市府主計處按年舉辦統計調查,目的蒐集營造業者最近一年營業收支、完成工程總值、耗用材料總值、固定資產、存貨變動、廠商營運遭遇困難及需政府協助項目等資料,以瞭解營造業營運情形及變動趨勢,供為政府釐訂營造業政策及相關服務措施參考,並提供經濟統計分析及估算國內營造業生產值參據。

由市府主計處於6月份派員攜帶公函及佩戴識別證前往訪查,敬請受訪事業單位(行號)配合,訪查完成後,即致贈精美宣導品1份。

主計處強調,調查所獲得的資料均依統計法規定絕對保密,除供整體統計分析及施政決策運用外,絕不作為稅務及違法裁罰等非統計用途,調查也不會詢問與調查無關的資料,不會要求受查廠商提供帳戶或存摺,請受查廠商安心配合填報。

詳細資訊可至市府主計處網頁查詢(http://www.dbas.taichung.gov.tw/ ),或電洽市府主計處第四科詢問,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9400

(5/27*16)*主計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主計處 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9401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8-05-27
  • 點閱次數: 14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