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信望愛向晴包發表 學員克服障礙走秀

201378
201378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辦理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今(29)日舉辦照顧服務成果及「向晴包」發表記者會,除心智障礙學員走秀表演,也展示9款不同主題向晴包,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也前往共襄盛舉,呼籲各界共同幫助弱勢,讓社會充滿溫情。 

陳副局長表示,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自82年立案以來,提供近萬名心智障礙者各項專業服務,除了市府補助外,也獲得各界愛心支持。其中,宇程紡織有限公司自99年起,每年固定捐助600份公益環保包做為捐款者贈禮,年年都有不同的主題與故事,讓人感受社會的愛心。 

學員「小青(化名)」送上親手製作手工皂來向媽媽表達感謝,1年前她開始至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接受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透過生活自理、體適能、清潔訓練等各項多元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雖然手部肢體動作不靈活,她總是積極地參與各項學習,也愈來愈進步。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指出,凡捐款1000元以上支持信望愛中心身障專業服務,即贈送乙只「向晴包」,限量600只,贈完為止。(5/29*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姚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3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5-29
  • 點閱次數: 28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