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環境日戲劇演出 中市府宣導綠色消費

0605世界環境日_180605_0010
0605世界環境日_180605_0010

響應世界環境日,台中市政府環保局今(5)日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環境教育活動,邀請幼兒園師生與家長參加,欣賞五洲園掌中劇團、燈籠魚戲劇社及街頭藝人魔術秀帶來精彩演出,主辦單位也舉辦闖關遊戲,宣導市民購買具有環保標章的商品,共同響應綠色消費,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環保局表示,消費者購買與使用各種產品與服務,都將對環境產生衝擊。對此,響應「綠色消費」,並選購可回收、低汙染、省資源的環保標章商品,將可減少地球負荷,為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市府身為公部門,將以身作則,積極推廣綠色消費成為全民運動,打造台中成為低碳永續的綠色城市。

此外,台中花博吉祥物「虎媽」今日也現身現場,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吸引孩子們爭相合照,盼孩子與家長們共同響應花博低碳精神。

(6/5*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5
  • 點閱次數: 20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