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開跑 歡迎15歲以上市民投票

中市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開跑
中市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開跑

為倡導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也提供提出建言的交流平台,讓政府透過雙向溝通瞭解年輕世代的民意及期望,台中市政府推動青年事務審議會,落實審議式民主、培養學生批判性思考及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能力。第三屆即日起至615日中午12時進行網路票選活動,歡迎年滿15歲的市民踴躍響應。 

教育局表示,第三屆第1次青年事務審議會規劃於今年8月中下旬召開,設置包括民政、財政經濟、教育文化、交通地政、警消環衛、都發建設水利等6個委員會,每6個月在原台中縣議會召開會議;會中由青年代表所提出的各項建議,都將納入未來推動市政重要參考。

透過青年事務審議會,青年代表們討論公共事務與交流想法,將為台中市注入新世代的活力,歡迎關心台中市政、年滿15歲以上的民眾至網址http://ivoting.taichung.gov.tw/ 投票。(6/11*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1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11
  • 點閱次數: 50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