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國際NGO中心促進國際參與 美國西南州參議員團參訪

S__6717472
S__6717472

美國西南地區州議會領袖訪問團約10人,昨(14)日下午造訪台中國際NGO中心,聽取中心規劃簡報、實地走訪園區,團長新墨西哥州州參議員蘇士偉(William Soules)肯定台中設置NGO中心,對亞洲公民社會崛起有重要示範作用。 

市府社會局專委賴緣如代表接待,她表示,國際NGO中心是市長林佳龍重要政策,希望吸引各類型國際非政府組織落腳台中,此次訪問雖短暫,但希望能夠讓大家對台中留下美好印象,未來再到台中。 

訪團對國際NGO中心規劃表達深厚興趣,團長新墨西哥州州參議員蘇士偉(William Soules)說,非政府組織是全世界共同關注的議題,台中設置NGO中心的規劃,不僅對台灣有重要的戰略價值,也對亞洲公民社會崛起有重要的示範作用。 

此次參訪團團員包含亞利桑納州多數黨領袖艾任強(John M. Allen)、新墨西哥州州參議員馬天理(Richard C. Martinez)、亞利桑納州眾議會交通與基礎建設委員會副主席江道瑞(Harold Drew John)等9位參議員或眾議員,以及江道瑞副主席夫人江黛華(Mrs. Deborah John)。(6/15*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國際NGO中心專案辦公室林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 1091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6-15
  • 點閱次數: 39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