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 光景‧映象》攝影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台灣 光景‧映象》攝影展
內容 《台灣 光景‧映象》攝影展
自5月3日起至5月28日止,中區藝文展示區將展出《台灣 光景‧映象》攝影展,這些作品均由來自台中東南扶輪青年服務團的團員〜花銘駿 Sunny與林立懿 LiLi所拍攝,Sunny 與LiLi表示,這次展出的作品,均是兩人鑑於我們的故鄉台灣,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及歷史背景,造就不同的風景及文化,但這些您我都熟悉的東西,往往被人漠視和遺忘,於是兩人走上街頭,穿梭人海之間,拿起相機用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用心紀錄這熟悉又陌生的故鄉,並在中區藝文展示區中展出,邀您一起來欣賞這些生活周遭的景象。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289469449795/
參展人簡介
● 花銘駿 Sunny
愛玩樂的藥師,忙碌的工作之餘,喜歡四處旅遊,用鏡頭說故事,去過許多國家,所以更了解台灣的美好,這次的展出,雖然技巧生澀,但希望看到這些作品的人也可以愛上攝影,一起發現台灣之美。
● 林立懿 LiLi
從高中接觸沖洗黑白相片啟蒙,大學時代加入「晨風攝影社」學習,除了拍攝風景、美食外,也偏好人文紀事。
攝影,不僅是眼睛的延伸,更是心的無限延伸,生活中的每個角落都有值得留下永恆的瞬間。
展場資訊:
地點:臺中市中區區公所藝文展示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00號3樓)
期間: 107年5月3日起至5月28日止(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例假日不開放)
主辦單位 臺中市中區區公所
連絡人 詹小姐
連絡電話 04-22222502
行政區 中區
活動起日 2018-05-02
活動迄日 2018-05-29
發布日期 2018-05-0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中區區公所‧人文課
  • 點閱次數: 13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