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沐光畫會2018年第三屆會員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沐光畫會2018年第三屆會員聯展
內容 同樣是用筆,有人在島嶼「書寫」,而我們在陽光底下,把美麗的風景「定格」,這是沐光畫會成立的初衷。

沐光兩字無關宗教,畫會二字也沒有專業的高調。事情的源始是;有六七位喜歡畫圖的朋友相約,每周一定要外出寫生,天南地北去踏青、淋雨、懷古、吃苦…這樣的磁場,兩年工夫吸引了更多愛好者加入。

霸王寒流來襲,合歡山下雪那天,畫會正在霧社部落寫生,霧來霧散,高處不勝寒。大夥兒瑟縮在一間工寮的屋簷下,披開一件塑膠布擋雨,笑稱:像「落湯麻雀」。

雖然大家談論的不多 — 關於專業者的勤奮磨練和宗教家的虔誠無私—卻是一致期許肯定,身體力行,成為畫會的精神。

2018年5月18日至 6月3日,沐光畫會將在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第三次會員聯展。作品群既豐富又多變,既奔放又內斂,即使年齡不同,經驗相異的觀眾,在其中一定會找到某一幅和自己脈絡相似的感動。
主辦單位 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連絡人 郭芷吟
連絡電話 04-25260136*303
行政區 豐原區
活動起日 2018-05-18
活動迄日 2018-06-03
發布日期 2018-05-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5-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葫蘆墩文化中心展演股
  • 點閱次數: 14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