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25(日)春曉花開-2018臺中作家新春團拜暨春季文學市集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25(日)春曉花開-2018臺中作家新春團拜暨春季文學市集
內容 時間:107/2/25(日)下午2:30-4:30
地點:臺中文學館戶外園區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春曉花開-2018臺中作家新春團拜暨春季文學市集」,邀請臺中作家們齊聚臺中文學館相互祝賀新年新氣象,作家吟誦「花」詩搭配瓊瑢舞蹈團的「花」舞,呈現花與詩的意象之美,開啟「春曉花開」的新春序幕。文學音樂演出邀請王信允及小老鷹樂團,透過他們溫暖的歌聲傳達新春祝福。

另外,臺中文學館的一大特色、依春夏秋冬四季舉辦的「臺中文學市集」也於2月25日同步登場,此次春季文學市集,邀請作家康原、林廣、何敬堯、蕭秀琴、林秀蓉、陳秀枝、劉志宏、以及轉角微光-臺中文學館文創小舖等8攤共襄盛舉,作家親自設攤、簽書與讀者互動,文學於新春熱鬧交流,讓民眾於新年帶走滿滿的書卷氣息。

活動當日文化局特別準備「六色文學湯圓」招待現場民眾,六色分別代表臺中文學獎徵文的六大文類,不僅象徵文學的多元,也具有臺中各類作家於文學館大團圓的意象。除此之外,凡與當日文學市集的作家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文化局獨家設計的「文化城筆記」1本,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邀請大家一起來到臺中文學館聽詩、走逛,感受一場美好的文學饗宴。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連絡人 臺中文學館
連絡電話 04-22240875
行政區 西區
活動起日 2018-02-25
活動迄日 2018-02-25
發布日期 2018-02-09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研究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3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