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靜觀-陳佩藍謝明娟西畫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靜觀-陳佩藍謝明娟西畫聯展
內容 藉由此次聯展,紀錄兩位對繪畫有著一份執著與熱情的女孩,在藝術生涯中所做的努力與點滴積累。

為了追求在作品中的自由表現,傳達生活上的心境與延展出心裡嚮往的理想世界,作品被賦予生動與蓬勃的生命力,增添了筆下每一景一物燦爛的色彩,不論是描寫心靈中所渴望的寧靜或在作品中創造的虛幻世界,作品如似一面明鏡般再現心中意象。

每幅作品都刻畫著不同情境下的情感,連貫著兩位畫家對繪畫的澎湃熱情,運用光影讓作品演繹出光與色彩在空氣中的幽微變化,欲透過炫爛色彩與畫面結合的感性訴求,並以純粹且直覺的方式,透過創作來詮釋內心對於外在環境衝擊下的感受。

希望透過藝術之美打動人心,讓觀者得以沉浸在作品的豐盈情感中,亦期望作品能給觀者意猶未盡的想像。
主辦單位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連絡人 傅素花
連絡電話 04-25260136*305
行政區 豐原區
活動起日 2018-03-02
活動迄日 2018-03-18
發布日期 2018-03-1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3-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葫蘆墩文化中心展演股
  • 點閱次數: 4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