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懷弱勢孩童 大隆路商圈辦彩繪公益活動

S__115105794
S__115105794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大隆路商店街管理委員會今(26)日在大隆路商圈,舉辦「弱勢孩童彩繪大隆迎花博」活動,邀請弱勢孩童彩繪燈柱,畫出一朵朵美麗花卉圖案,並讓孩子販售手作餅乾、文創商品,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圓夢。

大隆路商店街管理委員會表示,活動與菉恬佳樹社會企業、「憶手工坊」鄭秋玲老師團隊及「豆志服務社」合作,邀請弱勢孩子在燈柱上進行花卉彩繪,並掛上手作DIY祈福籤,讓大隆路商圈街上充滿繽紛亮麗的顏色;現場孩子們也帶來精彩太鼓表演,並向民眾販售手作餅乾、文創商品等,讓他們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圓夢。

市府經發局表示,大隆路商圈以銷售精品居多,包含服飾、珠寶、手作藝品、時尚用品及異國美食等,極具獨特風格;近年來商圈積極舉辦社會公益和人文藝術活動,也為商圈增添不少藝文氣息。這次希望透過舉辦燈柱彩繪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大隆路商圈的特色。(5/26*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4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5-26
  • 點閱次數: 14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