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高工80週年校慶 林市長出席同樂

DDE4AD3A-B679-4709-9FFC-8B9F4B9FFC07
DDE4AD3A-B679-4709-9FFC-8B9F4B9FFC07

台中高工今(26)日舉辦80週年校慶活動,安排園遊會、社團展演、老照片回顧展等多項活動,全校師生、校友、家長等共同慶祝,市長林佳龍也出席祝福台中高工生日快樂,表示將持續投入資源培育學校人才,增加未來競爭力。

 今日的校慶活動上,包括林市長、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曾朝榮、市府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均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台中高工在改隸爲市立後,市府投入了更多預算提升校園學習環境,例如補助建立創客中心、修繕校史室等,要讓學生開心學習;市府並積極推動青年希望工程,培育包括台中高工等各學校的人才,增加就業競爭力,期勉學子持續努力,在未來有所成就,讓台中高工引以爲榮。

市府教育局表示,台中高工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工業高級中學,傳統與創新並俱,創校80年以來已培育5萬名以上畢業生。台中高工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自1月已陸續開始,包括「日夜校創意排字活動」、「校旗徵選」、「宿舍外牆閃字」、「台中知名景點快閃」等,活動相當精彩。

今日台中高工再安排「園遊會及社團聯合展演」、「老照片回顧展及藝文展覽」、「傑出校友表揚大會」、「傑出校友聯誼餐會」、「百桌校慶餐會」等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家長、歷屆校友、退休師長等參加,一同歡慶台中高工80週年校慶。(5/26*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5-26
  • 點閱次數: 44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