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畢業季到來  全市多所學校畢典陸續登場  

 

鳳凰花開,畢業季到來,各校畢業典禮陸續登場,市長林佳龍今(1)晚將赴文華高中為畢業生送上祝福,期勉畢業生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努力探索自己、關心社會也放眼世界,並永保熱情感受世界,祝福畢業快樂。

市府教育局表示,文華高中自民國78年建校至今超過22年,在校長與教師的用心投入下,學生在各方面均有優異表現,歷年也承辦不少全國性重大教育活動;而面對全國教育政策的改變,學校也以新思維,新活動在原有優勢及特色的基礎上,開創全新面向展現特色。

此外,今日全市多所學校畢業典禮也陸續登場,包括副市長張光瑤、林依瑩、副秘書長李賢義、郭坤明、市府教育局長彭富源、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勞工局長黃荷婷、文化局長王志誠及客委會主委劉宏基等人,均將分別出席東山高中、豐原高商、后綜高中、惠文高中等多所學校畢業典禮,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教育局指出,106學年度台中市的學校不僅積極多元發展,表現更是亮眼,其中東山高中榮獲全國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殿軍,文華高中在全國高中舞蹈比賽榮獲古典舞特優,也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管樂合奏及絲竹室內合奏拿下特優,亮眼表現。

豐原高商則在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中蟬連五連霸、全中運角力項目獲得533銅、中正盃保齡球賽獲得736銅,后綜高中全中運獲9411銅及全國戶外教育飛揚100銀牌獎,惠文高中文華佑同學更在世界中學運動會以7公尺57勇奪男子跳遠金牌為我國拿下此屆田徑賽首金;教育局期勉畢業生踏出校園後,都能持續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並善用自身的專長幫助他人。(6/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1
  • 點閱次數: 25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