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高中暨國中小畢業生市長獎頒獎 林市長期勉持續精進學習

IMG_4843
IMG_4843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日舉行台中公私立高中暨國中小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市長林佳龍逐一頒獎表揚給學生並合影留念,恭喜畢業生完成階段性的學習,獲得市長獎代表一種肯定,期待同學們持續精進學習、貢獻社會。

林市長表示,市長獎是最高的榮譽,也是一個責任,希望藉此鼓勵每位孩子發揮市長獎精神,幫助更多的人。尤其畢業後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期許大家秉持專業與天賦,持續努力精進,祝福大家新的階段有新的展望。

教育局指出,台中已躍居全台灣第二大城,教育更要與時俱進,貼近市民需求;因此,市府首創青年事務審議會,提供青年參與市政建言平台,同時也設置「台中市Maker夢想行動教室」,並成立台中市實驗教育中心,藉由推動青年希望工程等教育措施,全力提升城市教育優質化。讓每位孩子建構自己夢想的藍圖,並逐步實現。

教育局表示,市府訂於今日下午、69日、610日上下午各舉行一場台中市公私立高中暨國中小學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將分5場次進行表揚,參加學校共有363所,得獎學生計有8,837名,均為品學兼優的畢業生。今年市長獎品豐富多元,包括多功能手電筒隨身喇叭、行動電源、LED手電筒等,鼓勵學生持續終身學習,不斷創新精進,達成自我實現。

(6/2*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51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77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