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國小資優生降低入學年齡鑑定 複選結果6/13公告

台中市107學年度國民小學資賦優異學生降低入學年齡鑑定複選(1)
台中市107學年度國民小學資賦優異學生降低入學年齡鑑定複選(1)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日舉辦國小資賦優異學生降低入學年齡鑑定複選,結果將於613日公告,並於同日寄發鑑定複選結果通知單,提醒家長於625日至26日,依簡章規定的報到時間及方式,至所屬學區國小辦理報到手續。

教育局表示,為讓具資優特質的孩子適性適所、得以充分激發潛能,台中市每年辦理國小資優學生降低入學年齡(提早入學)鑑定,分為初選及複選兩階段,今年初選已於512日在東區台中國小舉行,複選共15人報名,通過鑑定後可提早一年進入小一就讀。

教育局提醒,複選結果將於613日公告,625日至26日辦理報到手續,請家長依簡章規定的報到時間及方式,至所屬學區國小辦理。

 (6/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5462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6-02
  • 點閱次數: 2482
至頁頂